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张彬彬×郑业成】《双向暗恋》(一)

“我不是喜欢磕冷CP,而是CP热的时候从来没赶上过。”
 
校园背景,双向暗恋。
 
沙雕文学,ooc警告,rps预警。
 

 
——————————————————
 
   才刚进四月,在滨城还算不得太热,但在教室里已经能闷死个人了。即便开着风扇吹出来的风也不过是其他人的二氧化碳而已。一个小教室里挤了五十五个人,按理说一个班不该有这么多人的,但是耐不住插班生和借读生多。虽然那几个超额编制的学生现在并没有乖乖呆在教室。
 

  张彬彬下课去办公室找班主任签假条,如愿在办公室看到正在挨训的郑业成。也不知道他这回又捅了什么篓子,让老李生这么大气连着训了两节课。
 

  郑业成确实不是个省油的灯,到他们班不过两个月就有三起打架斗殴跟他有关,那几个礼拜总能听到他在“国旗下的讲话”。他也因此打出一番名堂,竟成了校霸一号的人物。
 

  张彬彬一推门就看到老李正把手边的卷子卷起来往他头上敲去,虽然郑业成“恶名在外”,挨骂是常事,但老李毕竟见多识广,对付这种熊孩子有极大的耐性,可想能惹多大祸才能让老李忍不住揍他。
 

  可惜张彬彬就去签个字,还没来得及听清楚这其间的来龙去脉就得离开了。只隐约听到好像有是因为打架。

  “是他活该!老师我是为民除害!除暴安良!”
 

  听到这番辩解老李真是气急了,抄起手边的卷子就朝他头打去“你还有理!你还有理了!你就是个暴!就得先除了你!”
 

  之后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因为张彬彬把门带上了,把争吵隔在了门后。
 

  这不是张彬彬第一次听到郑业成的声音,以前听他念过检查,那声音在经过电流之后总有一种成年人的成熟低沉,没想到私下里竟然是这样的……奶声奶气。或许是因为委屈吧,甚至带着点儿鼻音,感觉要哭了似的。
 

  张彬彬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他不是没见过郑业成揍人的样子,堂堂校霸怎么会哭呢?

  这事儿确实也不怪郑业成,是他以前班里的刺头吴凯闹得事儿,他俩以前在一个班的时候因为同样不学无术所以总是一起为非作歹,后来郑业成他老爹看不下去就给郑业成换了个环境,调到了现在的班级。加上因为某些事情跟吴凯闹得不欢而散之后就没再联系过。
 

  吴凯跟他不一样,吴凯是标标准准的流氓,抽烟喝酒无缘无故揍人收保护费简直无恶不作。而郑业成还算是个好孩子,只是走了一段歧路而已,起码心眼儿不坏。比如这次跟吴凯杠上也只是为了“英雄救美”而已。

  他自从转了班之后就在笃志楼,而原来的班级在致远楼,俩楼遥遥相望,本来和吴凯是进水不犯河水的,但好巧不巧的是,因为郑业成他们班的体育课跟数学课换了一下,这一换就导致俩班正好在操场遇上了。郑业成是没想招惹吴凯的,那人就是一条疯狗,被狗咬了一口还能反咬回去吗?不能够。
 

  所以即便吴凯篮球砸到了人不仅没道歉还倒打一耙的时候,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准则,郑业成也没想管闲事,但看到吴凯欺负的是个姑娘就彻底忍不住了!等他反应过来手里的饮料瓶已经冲吴凯的头砸过去了。
 

  吴凯喜欢跟郑业成打球也不过是因为看好郑业成的技术,投篮一投一个准,即便是扔个瓶子也没叫他失望,隔着十来米瓶子稳稳地砸在了吴凯的后脑勺上。
 

  吴凯的眼睛危险的眯了眯一回头就看到郑业成气势汹汹的朝他走来,那张本来还凶神恶煞的脸立马绽开了笑“哟,成成妹妹啊!”
 

  话音刚落郑业成的拳头就落了下来。
 

  一场恶战。
 

  吴凯没想跟他硬碰硬,许久不见,上来就用拳头打招呼?这顿打挨得简直莫名其妙。这一定得要个说法!

  不只是吴凯,当场所有人都愣了,这是什么走向?怎么好好地就打起来了呢?大家不知道他俩有私仇,就现有的信息来看,那就是郑业成“英雄救美”!
 

  所以到中午下课的时候,这场闹剧的女主角“叶倩”找到了刚被老师放出办公室的郑业成,并且递给他一块学校超市的小蛋糕,诚挚的表达了感谢。
  郑业成看了一眼……草莓味的,没有接。“我早看他不顺眼了,我揍他跟你没关系。”
 

  这话不假,郑业成揍他确实有私心,那小子总是叫自己妹妹妹妹的,妹个屁啊!还老是动手动脚的,屡教不改!今天刚好撞枪口上了就顺手揍了他一顿,没想到下手狠了,那小子住院了。

  跟牛骏峰俩人去食堂吃了午饭,又绕道去了超市买了块蛋糕。
 

  牛俊峰奚落他“刚刚人家姑娘给的你不要,非要跑来自己买,怎么?自己买比叶倩给的还好吃啊?”
 

  郑业成一本正经地向牛俊峰科普到“还是香草味的好吃,草莓的太腻了。”
 
——————————————————
 
成哥最萌最可爱!奶凶奶凶的大概说的就是他吧……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