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张彬彬×郑业成】《双向暗恋》(二)

校园背景,双向暗恋。

沙雕文学,ooc警告,rps预警。

————————————————————————

  等张彬彬参加完计算机竞赛回来,感觉班里的气氛好像不太一样了。具体是哪里变了好像也说不出来。

  后来张彬彬终于明白了,这种诡异的氛围完全归功于郑业成,校霸摇身一变成了团宠。

  以前大家都以为郑业成是个冷面阎王,没什么事情绝不会主动靠近他,但是因为他英雄救美事件,这个“美”还是自家学习委员!所以风向一转都传他是个面冷心热的人,加上相处之下才知道,这就是个大可爱啊!软萌一挂的,明明又软又可爱,非要大家说他最硬最尿性。

  牛俊峰表示很欣慰,除了我之外终于有人知道我家大橙子的好了!
  
  张彬彬第九次算错答案之后决定不写了,专心竖起耳朵听后排郑业成和别人说话,郑业成聊天聊嗨了,一口小奶音不自觉的冒了出来,把张彬彬萌的七荤八素。

  上次在办公室还以为是郑业成受委屈了才会发出那种声音,后来才知道,郑业成本来说话就是这样——说话鼻音重,听起来奶奶的,不管什么语气听起来都像撒娇卖萌。但刻意压低声音说话又很磁性略带攻气,挺唬人的。
  
  张彬彬,一个标准的学霸人设,不食人间烟火。平时冷冷淡淡的,虽然自诩废材死宅,但是不同于一般爱好很多特长没有的废材,他是特长很多爱好很少,但却是不怎么喜欢出门。

  当然他也有一般阿宅的通病——是的,张彬彬是个声控,而且控的就是郑业成这种小奶音。

  郑业成一开口他就沦陷了。还记得第一次听到郑业成叫他的名字差点儿当场萌化了。背过身后深吸一口气,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在心里感叹“这也太可爱了!”
  
  然而郑业成最讨厌人家说他可爱,谁要敢这么说郑业成一定会跳起来锤爆他的头“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他是铁血硬汉子!要树立一个强悍硬气的人设,所以外人看来他是脾气暴躁易怒、动不动就揍人的校霸(大部分是传说而已)其实相处之后就会发现,这人纯逗逼贼可爱(这话不能让他听到。)

  不熟的时候装高冷,说话又磁性,熟了之后日常卖萌,还是话唠,能一整天不间断的给你用他的小奶音讲奇奇怪怪的见闻趣事。

  一想到这里张彬彬就有些羡慕牛俊峰了。殊不知牛俊峰现在已经快被郑业成烦死了。

  郑业成也早就注意到了那个温文尔雅的班长大人。也是,谁能不喜欢张彬彬呢,不仅是大学霸,而且还是校草,标准白富美。不仅会弹吉他,唱歌也好听,打篮球也一绝,甚至打游戏也很强,好像就没有他不擅长的。

  对于“肤浅”的郑业成来说,早就把班长大人当成他男神了。班长魅力大到男女通吃,谁不喜欢一个能放学之后陪着自己打球,平时陪自己打游戏,考前还能辅导功课的男朋友呢?
  
  郑业成喜欢张彬彬,但他不说,因为自己是个直男!而张彬彬也是个直男。
  
  平时自恋的郑业成变得越来越没底气,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完美,并且早就在心里把张彬彬美化的跟神仙一样,越想越配不上人家。

  平时自恋的小霸王此刻也开始自卑了,“我要是长得白点儿就好了,现在长得跟颗卤蛋一样,一点都并不好看。不要叫我出去玩了,外边太阳太大了,会晒黑我的。”

  牛俊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能黑你的怕是真的只有太阳了。“怎么转性了?就你现在黑的那个程度,太阳也无能为力了好吗!”
 

  而另一边的张彬彬也差不了多少,日常想郑业成,想他的小奶音,想他上课睡觉的样子,想他下课恶作剧的样子,想他体育课上耍帅的样子,想……人怎么不见了,已经好几天没见着了,厕所也没有,难道是刻意躲着自己?难道是自己的小心思被他发现了?(全班都知道你喜欢人家了好吗?这么明显你以为大家都眼瞎了不成?)

  他想起了那句经典的台词“我像一条守着财宝的龙,喜欢他这件事,我既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
  
  其实俩人的内心是差不多的。这场暗恋导致本来自信的俩人都开始变得怀疑自己,甚至有些自卑。

  在郑业成忐忑不安的时候,张彬彬也没有好到那里去,每天想着: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他是不是接受不了同性恋啊?是不是我太闷了,他对我没什么兴趣啊?是不是我长得不够好看啊?是不是我长得太白了他不喜欢这么白的啊,果然现在白成这样,显得一点都不健康,反观郑业成那一身小麦色皮肤,看着就很性感。再反观自己,白斩鸡?可是也是一身腱子肉挺结实的啊,可是再这么结实也都藏在衣服底下,人家也看不到,只看外表当然不会喜欢了。真是令人发愁,早知道当初就在外边多晒晒打篮球什么的,不一个人在健身房撸铁了,当初矜持现在好了,吃亏吃大发了。

  正暗自神伤的时候看到牛俊峰他们又拿着球要走,连忙问道“你们是要去打球吗?带上我!我也去!”

  牛俊峰纳闷“他怎么也转性了?不过刚好,郑业成不去,他去刚好人够。”

  张彬彬在大太阳之下挥汗如雨的时候还想着:趁这这次放假去趟海边好了,多晒晒,回来跟郑业成一个色号他或许就喜欢我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