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张彬彬×郑业成】《双向暗恋》(四)

  郑业成扶着自己被闪到的腰,仔细琢磨这几天的事情。他俩的关系确实突飞猛进,看起来张彬彬确实是把自己当好朋友了,因为似乎除了自己以外,没人知道温柔善良的大学霸骨子里竟然是一个崇尚血腥暴力的人!

  并且他俩爱好还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都爱吃海鲜!而且不爱吃辣!喜欢Dota!比起打篮球其实更喜欢足球。

  甚至生出一种错觉:似乎自己跟大学霸也没差多少。
  
  他既然已经拿我当朋友了,那似乎离男朋友也就不远了!就差一个字而已!必须主动出击!

  学霸,学霸喜欢什么呢?学霸当然是喜欢学习了,学习啊,真是令人头大,可是自己又跟他切磋不来学术上的问题,那怎么办呢?只能单方面的问问题了,可是那样会不会显得很傻(你本来就很傻好吗)。

  随后郑业成就开始单方面的和张彬彬探讨学术问题了。

  郑业成趴在桌上听着张彬彬给他讲这个函数,觉得眼皮有点儿重:果然学习什么的不适合自己,头好疼啊。他在说什么?这写的是什么?啊……我要晕过去了……不过能跟他多相处一会儿还是好的,我要装作努力的样子,不会就多问问,他还能多跟我说两句话,开心。
 

  张彬彬还暂时还没有想到下次用什么理由约郑业成,郑业成就自己靠上来了。在学校总是逮到机会就趴在自己桌上,指着一两道题奶声奶气的寻求帮助。确实很可爱没错,自己早就沦陷在小奶音里了,毫无抵抗力。

  但是他为什么突然这么多问题?转性了?知道上进了?反正是好事,自己还能多跟他说两句话,但是他真的除了这些问题以外没有其他的了吗?真的没有话要对我说嘛?真的只是问问题吗?我是职业家教吗?你真的没有图谋吗?可我有啊!我到底该怎么对自己的“学生”下这样的手啊!天呐!

  张彬彬虽然内心早就波涛暗涌想着怎么把自己的“学生”揉在怀里狠狠地吸一口,但面上还是一本正经的给郑业成讲题。
 

  郑业成无意中看到体质测试表,知道张彬彬要过生日了。

  和牛俊峰商议“送什么好呢?”

  牛俊峰看他家大橙子为了张彬彬茶不思饭不想的,一个生日礼物而已搞得比期末考试还令人紧张:“他是学霸,他肯定爱学习,送卷子肯定没错的。”

  听了牛俊峰的话,郑业成把市面上最新出的参考书和各种试题都买来送给张彬彬了。还眼巴巴的期待张彬彬欣喜若狂的表现。张彬彬确实很欣喜,因为收到了郑业成送的礼物,但拆开以后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张彬彬:???我们有仇吗?我最近是不是得罪他了?是我讲题讲的不够清楚吗?还是我最近态度不好讲题的时候嘲讽他来着?好像都没有诶?那么他这是干嘛?他是魔鬼吗?这么多卷子是要我做到毕业吗?看来他是真的不喜欢我了,竟然想出了这样的理由来回绝我!不过他虽然学习不好但情商确实不低诶!他好聪明啊!我更喜欢他了怎么办!我又想他的小奶音了!想他上课睡觉的样子,想他认真做题时候皱眉的样子,爱他的长睫毛,爱他大笑起来缺颗牙齿的样子,爱他的一切一切!
  
  我好爱他啊!不行,我要冷静一下,做套卷子好了,啊~这卷子是他送给我的,他肯定仔细挑选了,都是市面上最新的,他真是好细心啊!更爱他了怎么办,冷静冷静做卷子,天呐~这卷子他碰过……会不会是情侣卷呢?肯定是这样的吧。这些卷子他肯定也有,是他想做的,想让我先做一遍好教他,这个孩子,真是好上进好勤奋啊!更爱他了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的把这些卷子做完,好好教他,争取找到最简便的方法!让他短时间内进步神速!
  
  我们的大学霸内心戏极其丰富,每天做题都不自觉的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几天之后,郑业成发现张彬彬果然无时无刻不在做题,还都是自己送的那些,看起来这份礼物送的还真对啊!学霸果然都是爱学习的!

  牛俊峰抬下巴指着张彬彬的方向:“你看,我说什么了?学霸都爱学习,送卷子一准儿没错!”

  郑业成很满意,拍拍牛俊峰的肩膀:“做的不错!请你吃饭!”
 

  默默做题的张彬彬打了个喷嚏!心想:这两天精神高度亢奋身体受不住了吗?没有健康的身体怎么追媳妇儿?明天起开始制定详细的健身计划!从早起开始!emmm早起?好难啊!但是不畏艰难险阻!早起晨跑!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