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张彬彬×郑业成】《双向暗恋》(人设)

  郑业成

  校霸,阳光,但是贼可爱,软萌一挂的,也不说脏话(以前说被强行改正了。)

  是个话痨,说话鼻音重,听起来奶奶的,不管什么语气听起来都像撒娇卖萌。但刻意压低声音说话又很攻气。

  大家都以为他软萌可爱,但他非不让人那么说,非要说他最硬最尿性,讨厌人家说他可爱,所以要树立一个强悍硬气的人设,所以外人看来他是脾气暴躁易怒、动不动就揍人的校霸(大部分是传说而已)其实相处之后就会发现,这人纯逗逼贼可爱(划掉,这话不能让他看到。)不熟的时候装高冷,说话又磁性,熟了之后日常卖萌,还是话唠,能一整天不间断的给你用他的小奶音讲奇奇怪怪的见闻趣事。

  别人夸他可爱他一定跳起来锤爆他的头:“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但张彬彬夸他可爱他还得多喵一声”喵~是不是更可爱了?“

  被日的着急了也会暴露本性,骂脏话,放狠话,但是一般都会被日的更狠,然后才会被诱哄着说些平时不堪启齿的话,但事后一般选择失忆。

  张彬彬

  学霸,平时冷冷淡淡的,虽然自诩废材死宅,但是不同于一般爱好很多特长没有的废材,他是特长很多爱好很少,但却是不怎么喜欢出门。

  萌点很奇怪,其实是他先喜欢上郑业成的,声控!郑业成一开口说话他就沦陷了,郑业成当时跟别人聊天聊嗨了一口小奶音,张彬彬当时就被郑业成迷倒了,后来郑业成竟然还多次找他问题,真是幸福上天。他喜欢听郑业成说话,说什么都好,还好郑业成是个话痨,他俩还真是天生一对儿。

  张彬彬虽然直男属性,有一颗老母亲的心,事事都想为郑业成操心。弄得郑业成觉得自己好像在心灵上被包养了。不止一次的抗争过“我要和你势均力敌!我是要做一棵站在你旁边的树!不是事事都要依赖你的藤蔓!”还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一遍《致橡树》。

  但是张彬彬明显改不掉了……曾经有克制过自己,基本什么事情都不插手,让郑业成自己选择,甚至吃什么都是“随便”“听你的”之类的词,弄得郑业成以为他变心了,还闹了一场信任危机。不过还好说开了。

  张彬彬用一种笨拙的方式爱着郑业成,他心里喜欢郑业成十分但只能表现出三分,甚至还不到,会被人误解不在意郑业成,不关心郑业成,其实他心里可着急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可是又不太好意思天天挂在嘴边,不过他尝试过,郑业成觉得他那两天怪怪的“你是不是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了。人家都说当你老公莫名其妙对你特别好的时候不是出轨了就是准备出轨了。你是哪种?”

  张彬彬啊是一个凉薄的人,没有得到过爱,也不知怎么去爱。他害怕自己骨子里的暴虐苛刻会伤害到郑业成,他害怕变成父亲那个样子……他惧怕婚姻。也可以说他自私,弱懦,但是他总是想为郑业成做到最好,在他的人生规划里,其本都是为了郑业成,郑业成穿插在他人生的各个年龄段,但是在他为郑业成做的计划里却没有自己的影子,他一心为郑业成做出最合适最恰当的人生规划,自己不去影响他半分。

  他没有准备好去为一个人的人生负责,他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影响一个人的一生,害怕郑业成会因为爱他而做出什么不理性的选择,而那些结果他都觉得是理应他去背负的。他给郑业成留好退路,能够全身而退,却压根没有考虑自己,可是他那样的所作所为也会让郑业成误会,误会他并没有付出多少感情,并不是像他爱自己一样爱到骨子里,俩人都以为自己是舔狗。外人看来是郑业成痴心错付爱上直男,实际上张彬彬才是真正的舔狗,跟郑业成在一起之后,所做的每个决定都会把郑业成作为优先考虑的条件。万事都以郑业成为先。

——————————————————————
  热圈的时候赶不上,凉透了才萌,也难怪我没粮吃。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