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张彬彬×郑业成】《双向暗恋》(三)

校园背景,双向暗恋。

沙雕文学,ooc、rps预警

——————————————————————

  除了外表,张彬彬还下定决心要改造一下自己的内在。自己平时确实太死气沉沉了。郑业成那么活泼的人一定受不了。

  他一定觉得我太闷了,我有什么爱好来着?好像没有啊?不过没关系,他的爱好就是我的爱好,他喜欢的我都喜欢,不过他为什么爱吃鱼啊?天呐鱼长得那么可怕,他是认真的吗?我现在能不能说自己海鲜过敏啊!

  两人第一次一起共进晚餐,张彬彬成功的把自己吃的输了几天液。然而这些郑业成并不知道,甚至还约好了下次一起吃小龙虾……
 

  陪郑业成一起吃虾是行不通了。那郑业成还有什么爱好可以让他钻个空子吗?

  有了!郑业成喜欢打架!对啊,他是校霸,一定是崇尚暴力的,要不要带他去看拳击赛啊!好的就这么定了,下周约他。
  
  在拳场被一群狂热分子挤在中间的郑业成:天呐,没想到平时文文静静的大学霸竟然喜欢这种运动。

  然后眼看着擂台赛那个人被人摔得头着地,脖子都要断了。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怎么觉得自己也有点儿疼了。

  人声鼎沸……好吵啊,头好疼啊,我想回家,我想吃蛋糕,想吃冰激凌,这里好可怕!张彬彬为什么那么兴奋!?他不会是个暴力狂吧,那以后怎么办,我要表白了他会不会打我啊……
  
  这次的“约会”显然也不是那么愉快,难道郑业成不喜欢这种?但他已经特意选了类似wwe赛制的比赛,难道他还要看更血腥暴力的场面吗?那样会不会就有些变态了……

  殊不知,郑业成已经被他“还不够血腥暴力”的场面吓得做了好几天噩梦了。
  
  张彬彬不言放弃,并且总结了两次“约会”经验,再加上自己的现实情况,决定带郑业成去道馆!

  其实他的想法很简单:他好像不是很喜欢拳击赛,难道是喜欢空手道?或是跆拳道?那要不要带他去道馆啊?刚好自己会诶,还能互相切磋一下,让他知道自己也不是那么弱的一个人。
  
  然而郑业成在收到他的邀请时并不想赴约:他这是干嘛?真的要打我了吗?我……不能退缩啊!追媳妇儿吗!这些困难都难不倒我的!我!无所畏惧!

  “啊!!疼!”果然不管做什么心理建设都没用,该疼还是疼。就不该相信喜欢看拳击赛的男人会手下留情。

  而张彬彬站在一旁手足无措:他不是校霸来着吗?怎么被我摔过去了,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我还有的救吗?他会听我解释吗?话说我该怎么解释这件事啊?
 
  最后张彬彬送腰疼的郑业成回家,一路上俩人都很尴尬,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化解这莫名其妙的尴尬。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