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张彬彬×郑业成】《双向暗恋》(七)(完结)

  之后郑业成沉寂了几天,不问张彬彬题了,也不早起了。

  张彬彬却依旧早起等他,做着他给买的卷子。
  期末考试成绩下来了,张彬彬稳居年级第一,郑业成还好,成绩中上,不过也算是脱离了学渣群体,一群损友争着要去沾沾学霸的学霸之气。
  他们都以为郑业成是因为沾上了人家的好运才咸鱼翻身的。而张彬彬也乐意让他们沾,他想如果自己也沾到了学渣之气的话,会不会就离郑业成更近了。但是封建迷信不可取,我们要信仰科学,树立马克思唯物主义世界观……
  放暑假了,郑业成虽然觉得自己没希望了,但美白计划还是再坚持进行。而张彬彬也依照计划去了海边争取把自己晒成卤蛋。

  
  事实证明,肤色是天生的,郑业成即便再怎么小心保养也白不了。但张彬彬可以后天努力,终于晒成一颗卤蛋之后回来了。

  开学之后大家差点儿没认出来。这位非洲兄弟原来是班长大人?!

  暗恋还在继续,虽然郑业成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但是爱情这种东西不是说克制就能克制的住的。而张彬彬也没有在暗恋的路上越走越远。他觉得自己已经初步达成了目标,起码现在色号配的上了,而且班上也开始出现称自己沙雕的言论。这的话那活泼幽默一项也已经达成了。内在外在均有,他觉得可以找个时机告白了。
  
  郑业成虽然没有跟其他人似的没认出张彬彬,但也确实被他的肤色吓了一跳,这比自己都黑,他是去挖煤了吗?这个暑假他到底经历了什么?而且人也变得越来越沙雕了……这还是自己的男神吗?我怕不是瞎了眼。

  还没等郑业成从自己男神变成沙雕的巨大反差中缓过来,突如其来的告白就又震惊了一波。

  “你说什么?”他不是没有听清楚,他是不确信,刚刚这颗卤蛋是说喜欢自己来着?不是自己自作多情幻听了吧,毕竟他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存在什么自己配不上他的了。

  张彬彬耐着性子又说了一遍“我说,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这是你送我的资料和试题,我都做完了,并且归了类,大部分都找了最简方法,你可以看看过程,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郑业成只听到了“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其他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只觉得张彬彬嘴在动但却什么都没有听到。

  牛俊峰看不下去了,推了推郑业成“人问你呢?给个话!快说你愿意!”

  郑业成鬼使神差的点头“我愿意。”

  这下牛俊峰逗笑了,还真是让说什么说什么啊!“行了,我兄弟说愿意,以后就交给你了!祝你俩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啊!”
  
  等郑业成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抱着那一摞资料回家了。看着那一摞卷子觉得自己草率了“这得做到什么时候啊~”但转念一想,自己有男朋友了,还是个大学霸!“哪里不会问哪里,so easy!”

————————————————————————

小短篇而已,至此完结。

以前的脑洞而已,接着写了写,成了一篇完整的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