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张彬彬×郑业成】《双向暗恋》(五)

   功夫不负有心人!

  万年赖床党——张彬彬!就那么早起一回,竟然还遇到了郑业成!

  郑业成推着自行车一脸懵逼:啥玩意儿?我眼花了吧?竟然在自家小区门口遇到了买早餐的张彬彬?还是这么早?那我这自行车还骑不骑了?

  纠结了半天,还是上了车。“算了,骑着走吧,不然太刻意了。”
  

  张彬彬也一脸懵逼: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偶尔早起去学校竟然还能在路上遇到郑业成!他本来是搭公交的,只是听说这边酱香饼好吃,而且时间还早就在这边顺便买个早餐。
  
  话说为什么会遇到啊?两个万年迟到大王,张彬彬本来一直稳居倒数第一来着,后来郑业成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变成了每天最后一个进门的,基本是压线上课的。
  
  其实呢,郑业成家离学校近,但是因为要追张彬彬啊。就每天早起骑车去张彬彬的小区,然后把自行车放人家小区车库,自己买个早餐在路上等张彬彬出门,然后俩人一前一后进学校,放学的时候借口送牛俊峰再默默地送张彬彬回家,等人家到家了,他再骑自行车回家去。

  跟个跟踪狂似的,郑业成也鄙视自己,但是第二天还是忍不住去了张彬彬的小区。
  
  但是今天,自己刚下楼这就遇上了?!说是天意他自己都不信!难道是自己暴露了!

  那……这该怎么办?这这种情况……我为什么突然结巴了?这不是显得我理亏吗!就当他是天意好了……

  即便俩人都看到了对方,也都很默契的装作没看到似的,各走各的。

  要问为什么?害羞呗!

  郑业成已经说服自己早上的相遇就是“天意”了。但是,为什么第二天他还在自己家小区门口啊!这该怎么解释!

  郑业成忐忑的想:他不会真的是来堵我的吧。

  张彬彬也纳闷了,自己就是试试运气,而且这边的酱香饼确实比自家门口的好吃。但是这运气显然不是一般的好啊!上天垂怜!这是心想事成啊!但是他为什么不骑自行车了?再看看自己的胯下……你个不争气的,你骑什么自行车啊!连个后座都没有!现在怎么办!

  然后这俩人,第一天郑业成骑自行车,而张彬彬没有,俩人完美错过;第二天张彬彬骑自行车,郑业成没有,俩人又完美错过。

  终于在第三天,俩人都长了个心眼,不约而同都去买了一辆有后座的淑女车。在郑业成看到张彬彬推着一辆前有篮子后有座的粉红小车车时差点儿没笑喷了。但是转念一想……再低头看看……难怪觉得眼熟,明明就是同款,只不过自己是浅蓝色而他是骚粉而已,彼此彼此了……折腾了这么久这回终于能如愿以偿一起上学了!

  这回张彬彬也终于鼓起勇气“嗨!好巧!”
  郑业成骑着车到他边上“一起吧。”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