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张彬彬×郑业成】《双向暗恋》(六)

  两个人还在互相爱慕、暧昧。虽然全班都已经看出来了,可是对方呢,还是不愿意相信。

  他们的理智显然没有用到正途。对于流言均表示“开什么玩笑!流言蜚语要是可信的话,这世界岂不是乱了套!”

  反正就是对方不开口当面表白把这事儿说清楚,那就是不喜欢自己。总之就是本着一种期望不高,失望越小的心态,日常虐自己。
  
  彼此喜欢,但都不说。

  张彬彬&郑业成:“那怎么能说出来呢!万一他不喜欢自己,那岂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

  郑业成:我还想跟他一起做作业呢……

  张彬彬:我还想听他小奶音撒娇呢……

  所以“决不能表白,随你们怎么说!”

  
  但是日复一日的暧昧,也有克制不住的时候。比如现在,郑业成正处于崩溃边缘:天啦噜,夭寿了!竟然有人跟张彬彬表白了!那粉色的东西是什么鬼!?情书吗?有人公然跟我抢人了?不做校霸好多年!你们竟然无视我,公然践踏我的尊严!啊啊啊!好气啊!我要揍人啦!好气啊……委屈巴巴,他怎么能收下呢……他怎么就收下了呢!喜欢吃巧克力我买给你啊!你把她的退回去嘛……哼……生气,气死了,但不能说,气哭,想吃小蛋糕,想吃冰激凌……可是天冷了……妈妈不让吃冰激凌……越想越气……要哭了,不行,忍不住眼泪怎么办……哇……
  
  牛俊峰正在看漫画看得兴起,突然听到一声奶声奶气的轻哼,心道不妙,扭头一看,果不其然,这祖宗哭上了:“唉?好好地怎么说哭就哭啊!”
  
  张彬彬拿着那盒巧克力在楼道的风中凌乱:啥玩意儿?这不是给我的也就算了,竟然是让我转交给我媳妇儿的?

  叶倩低下头红着脸羞涩地说“我看你最近跟他走得很近,想拜托你把这个转交给他,谢谢你了。”(潜台词:因为郑业成身边都是些……,只有你看起来温柔善良应该不会欺负女孩子,而且还比较好说话,咱俩都是班干部还是有点交情的吧,这件事你一定会帮我的对不对!)

  张彬彬内心os:有个鬼的交情啊!我帮你绿我自己吗!这是在公然挑衅我啊!既然这样的话就休怪我无情了!

  “我拒……”哎?你跑什么?我还没说完诶!天呐!这我要是转交了我还是男人吗!这我要是不转交我还是人吗?里外横竖不是人!不是人和不是男人那个更重要!emmm还是自己留着吃了好了,毕竟男人的尊严更为重要。
  
  是的,张彬彬为了男人的尊严强行扣下了自己男神迷妹送他的礼物并且据为己有……吃了!吃了!好巧不巧被郑业成看到了……“他吃了!他竟然吃了!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他接受了!?狗不是不能吃巧克力吗!哇……(又没忍住哭了出来)”

  牛骏峰给郑业成一张一张抵着纸巾,听他眼泪汪汪的控诉:“他果然喜欢聪明的人,喜欢跟他势均力敌站在课堂上平分秋色的课代表!他俩都是数学课代表,每次年级成绩还总靠的那么近,连成绩单都在秀恩爱!该死的学霸狗!学渣果然不配拥有爱情!”

  差点被郑业成怨恨的眼神盯出个洞的张彬彬还在狂吃巧克力:“让你觊觎我男神,全吃掉,消灭证据!”丝毫没有意识到他男神心里早就掀起了惊涛骇浪。
  
  之后郑业成沉寂了几天,不问题了,也不早起了。

  张彬彬依旧早起等他,做着他给买的卷子。期末考试成绩下来了,张彬彬稳居年级第一,郑业成还好,成绩中上,不过也算是脱离了学渣群体,一群损友争着要去沾沾学霸的学霸之气,(以为郑业成是因为沾上了人家的好运才咸鱼翻身的。)张彬彬也乐意让他们沾,他想如果自己也沾到了学渣之气的话,会不会就离郑业成更近了。但是封建迷信不可取,我们要信仰科学,树立马克思唯物主义世界观……

  放暑假了,郑业成虽然觉得自己没希望了,但美白计划还是再坚持进行。张彬彬也依照计划去了海边争取把自己晒成卤蛋。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