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神志不清,持续混吃等死。




这是我的鱼塘,粮都是产给我自己的,是你恰好也看到。

聊聊天真派西游记

我以前磕空戬的,看了天真派之后磕空藏磕的超开心。

这是什么绝美cp啊,还是前世今生的!

金蝉子这个人设简直完美,佛祖二弟子却不像传统的佛门弟子,心里仍带点儿顽劣,为了救悟空连腾云驾雾时不小心摔了一下这样的借口有人信,可见平时不只是驾个云都能摔下来,可能还有更出格的不可思议的事儿。佛祖讲经的时候坐在第一排都能打盹儿,上课还带着宠物(小白鼠)简直就是学痞啊!

他是想跟悟空结交一下的,但始终因为立场问题无法顺遂,自己被贬下凡还特意带了花果山的桃子去看悟空,好在日后有场师徒缘分,圆了他的心愿。

再说这悟空,顽劣不堪但又十分靠谱,自己还是只跳脱的皮猴子结果却给人家当了大哥哥,小和尚一路千山万水走了那么些年,都是悟空陪着的,可以说是悟空带大的(划掉)。连沙僧都说,小师父读了那么多经却还没猴哥参得透,遇事还得猴哥开导。(之后八戒说,小师父才几岁,那猴子都活了上千年了……这话让我分分钟站了养成系啊!)

小师父有点儿娇弱,从第一次悟空离开后回来他说的话就可以看出来了“你去哪里了?我走又不敢走,只能在这里等你。”说不出的委屈,明明就是再撒娇!除了是撒娇小能手之外,还是个小哭包!被吓着了会哭,受委屈了哭,绳子绑紧了弄疼了也哭……总是悟空温温柔柔的哄着,一句“莫哭”什么事儿都依着他了。

但也会因为猴子总透过自己想金蝉而吃醋(我是我自己的醋这个设定真是百吃不厌),在悟空心里如果这一路是金蝉的话或许就省事儿多了,起码金蝉讲理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就念咒。但是大部分时候对他来说金蝉和师父就是同一个人,显然小师父不这么想,对他来说金蝉就是金蝉,而他自己就只是个肉眼凡胎的人,比不得那佛祖二弟子,一直不想悟空提那人。而悟空一路就跟哄孩子似的,对小师父宠的呀,齁甜!

小师父除了心善以为最显著的优点怕是知错就改了,每次被抓了就后悔,被救了就好好道谢还道歉保证以后不会被妖精迷惑,结果下次还是迷迷糊糊的😂

总之这版人设十分好磕!

PS( •̀∀•́ )八戒超可爱,怂萌怂萌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难得清醒 | Powered by LOFTER